親子

媚眼一拋…老公跟前世情人「吃牛排同步」 網:根本複製人

▲▼爸爸跟女兒吃牛排表情同步。(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跟女兒吃牛排表情同步。(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情人節,不少情侶會選擇到餐廳吃大餐,但如果有了「第三者」該怎麼辦呢?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對面坐著老公跟老公的「前世情人」,兩人一起嚼著牛排的滋味,品嘗的途中前世情人轉頭看了老公一眼,老公馬上回敬一個「大媚眼」,讓媽媽大嘆「真是很認真吃牛排的兩人!」

影片中,爸爸跟女兒兩人很認真的吃著牛排,右邊的嘴角微微聳起,看得出來是臼齒在出力,女兒也很認真的模仿爸爸的動作用力嚼,還看了爸爸一眼,這時爸爸只回了一個「怎麼樣!不錯吧」的大媚眼,讓女兒繼續安心的吃下去;兩個人同步的動作馬上吸引許多人觀看,雖然才9秒鐘的影片,但浪漫的意味嶄露無遺。

網友們紛紛表示,爸爸太年輕,不說以為是兄妹,還有人說「這爸爸也太古錐了吧!」「吃個牛排也這麼多內心戲」、「我根本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人」;還有網友搞笑的表示,「這牛排一定很硬」,不然父女倆幹嘛這麼咬牙切齒的吃呢?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