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花費百萬整形成「精靈」:我是跨物種生物!

▲精靈男,整形。(圖/翻攝自IG/luispadron.elf)

▲他把髮際線整成V形。(圖/翻攝自IG/luispadron.elf,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25歲的路易斯•帕德龍(Luis Padron)花大把銀子整成「精靈」,至今花費超過2.5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7萬元)。據了解,帕德龍從小因為染髮和異於常人的穿衣風格飽受他人的嘲笑和欺辱,一心想逃避現實生活,於是散盡家財也要整容,變身現實生活中的精靈。

綜合外媒報導,帕德龍在接觸過動漫真人秀後,下定決心要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於是在20歲時動了第一次整形手術,漂白了頭髮和皮膚,並且花費超過1.2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46萬元)做了一系列手術,包括臉頰抽脂術、鼻整形術、全身脫毛、注射肉毒桿菌和填充術,徹底改變了自己容貌。

▼整形又痛又燒錢,但為了精靈的外型,帕德龍覺得一切相當值得。

▼精靈男,整形。(圖/翻攝自IG/luispadron.elf)

帕德龍在近期的手術中,把自己額頭的髮際線做成了像精靈和吸血鬼那樣V形的形狀。他說,「我所做的手術都與奇幻相關,而且我的額頭很大,讓我一直很煩。做精靈最重要的就是長髮,這也是我決定重新塑造髮際線的原因,我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奇幻並能擁有更多的頭髮。」他還想裝尖利的牙齒、做尖耳朵、做V形下巴和整鼻手術。

不過,帕德龍想改造髮際線的路並不順遂,先是被幾位整形醫生拒絕,被警告年齡太小不宜做整形手術,最後找到約翰•考恩(John Kahen)醫生才得以實現願望。他表示,「我想成為精靈、天使或者奇幻的人物,我的目標是看起來超凡、優雅、精緻,而不像人類。我認為自己是跨物種的,無論如何我都要變成我內心想要的樣子,我不奢求人們能理解,但希望人們能尊重我的選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