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10歲小男孩模仿「巨石強森」電影場景 救回溺水弟弟

▲▼雅各幫弟弟按壓胸部後,弟弟咳出一些水,之後被迅速送至醫院。(圖/翻攝自BBC)

▲雅各幫弟弟按壓胸部後,弟弟咳出一些水,之後被迅速送至醫院。(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密西根州(Michigan)的一名10歲小男孩雅各(Jacob O'Connor),模仿電影《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中的動作,成功救回溺水的弟弟迪倫(Dylan)。電影主角巨石強森(The Rock)得知後在Twitter發文,「好棒的故事。雅各救回弟弟的命,你是真英雄,我們以你為榮。」

據BBC報導,雅各當時發現迪倫在泳池中面部朝下漂浮著,他想起上周才看過的電影《加州大地震》,並模仿巨石強森在劇情中藉由CPR來救回溺水的女兒。當雅各按壓完弟弟的胸部後,趕快跑去通知奶奶叫救護車。隨後,迪倫被送至醫院,康復良好。

雅各表示,當下看到弟弟溺水其實很害怕,但之後想到了電影中也有類似的情節,不過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英雄,「這是應該做的事」。雅各的媽媽克里斯塔(Christa O'Connor)則說,當她趕到醫院時,迪倫還意識不清,不過2天後已經恢復許多,「很驚訝雅各居然記得才剛看過的電影內容,也對他感到很驕傲。」

▼電影講述地震後的搜救故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