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晚殺了幾個人...美恐怖情侶! 殺2人再溶屍

▲美國蒙大拿州一對恐怖情侶26歲的史坦丁羅克(Angustus Standingrock)和他的23歲女友皮爾斯(Tiffanie Pierce)在住處行兇殺人,還試圖用化學液體溶屍。(圖/翻攝每日郵報)

▲美國蒙大拿州一對恐怖情侶26歲的史坦丁羅克(Angustus Standingrock)和他的23歲女友皮爾斯(Tiffanie Pierce)在住處行兇殺人,還試圖用化學液體溶屍。(圖/翻攝自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恐怖情侶殺人溶屍案!這對情侶在男方史坦丁羅克(Angustus Standingrock)的住處行兇,受害者的尖叫聲還把他的室友吵醒,當室友前往詢問發生什麼事情時,女方竟毫不諱言的坦誠「我們昨晚殺了幾個人」、「地下室有一個死掉的女人」,嚇得這名室友趕忙報警處理。

根據《CBS News》報導,這名室友表示自己在17日晚間被一名女子的尖叫聲驚醒,他起身察看時發現26歲的史坦丁羅克和他的23歲女友皮爾斯(Tiffanie Pierce)正在刷洗浴室裡的血跡,當時皮爾斯還告訴他「地下室有個死掉的女人」。

這名室友嚇壞了,並藉口出門工作,皮爾斯還跑到他的工作地點,自爆「我們昨晚殺了幾個人」,並坦承當晚男友帶了幾個人到家中的地下室,並襲擊了一人,她則攻擊另一個試圖逃走的人。

當警方前往他們的住處搜索時,在地下室發現兩具被浸泡在不明化學液體裡的屍體,還有多把沾滿血和人體組織的凶刀,初步的鑑識結果顯示,兩名死者應該是死於刀傷,再被凶嫌用化學液體溶屍。目前蒙大拿警方尚未公布死者身份,這對涉嫌殺害1男1女的恐怖情侶則在18日被補,21日出庭受審,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