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也有黑心商!不明粉末假裝K他命 竹警掃蕩22毒蟲

▲30歲曾嫌有毒品、槍砲及妨害自由前科,他將甲西酮、K他命及不明原料混合分裝為毒品咖啡包,以謀取暴利,卻也因此被警方鎖定。(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30歲曾嫌有毒品、槍砲及妨害自由前科,他將甲西酮、K他命及不明原料混合分裝為毒品咖啡包,以謀取暴利,卻也因此被警方鎖定。(圖/記者陳思妤翻攝,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新竹市警三分局偵查隊近日配合地檢署域聯防緝毒專案,全面查緝「社區型中小盤毒販及其販毒網」,為阻斷毒品來源、破壞販毒網絡,經調查後鎖定一名曾姓男子,發現他常出沒在年經人聚集的場所,兜售摻有K他命的不明粉末。警方蒐證多時,除將曾嫌送辦,還一舉逮捕22名毒蟲。

現年30歲的曾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及妨害自由前科,他利用門禁森嚴的住宅區套房當掩護,將甲西酮、K他命及不明原料混合分裝為毒品咖啡包,於KTV、夜店、汽車旅館等地兜售,藉此謀取暴利,但也因為生意太好而被警方鎖定。

▲30歲曾嫌有毒品、槍砲及妨害自由前科,他將甲西酮、K他命及不明原料混合分裝為毒品咖啡包,以謀取暴利,卻也因此被警方鎖定。(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警方在曾嫌租屋處查獲K他命321.73公克、混合型毒品咖啡包33包(約405公克)、原料甲西酮217公克(總計943公克)。

警方調查多時,上個月初前往曾男租屋處外埋伏,趁他出門時上前逮捕,當場查獲咖啡包裝袋、電子磅秤、攪拌機、封口機等分裝毒品設備,還有K他命321.73公克、混合型毒品咖啡包33包(約405公克)、原料甲西酮217公克(總計943公克),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曾男送辦。

警方本月持續追查、四處布線,至今已經逮捕22名毒嫌。17日傍晚又在市區逮捕一對涉嫌吸毒、販毒的毒鴛鴦,分別是39歲張姓男子與42歲陳姓女子,查獲海洛因2公克、安非他命131公克,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