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誘騙硬上14歲少女...害懷孕才曝光 辯「小女孩太誘人」

▲泰國狼師多次性侵14歲少女,落網後稱「小女孩太誘人」。(圖/翻攝自泰國《The Nation》)

▲泰國狼師多次性侵14歲少女,落網後稱「小女孩太誘人」。(圖/翻攝自泰國《The Na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一名66狼師涉嫌性侵14歲未成年少女,日前在喃邦府被警方逮捕。該名老師過去曾因未類似事件而入獄服刑5年,出獄後重新擔任教職,卻誘拐14歲少女性侵,直到少女懷孕才被其他老師發現。該名老師被捕後竟供稱,「因為小女孩太誘人了」。

綜合外媒報導,66歲嫌犯本頌(Boonsong Jinapanya)擅長泰國傳統樂器與舞蹈,曾被多所學校聘請為音樂老師,不過本頌2002年間涉及性侵未滿15歲女學生,因此被判刑5年,另外他還犯下至少7起性騷擾女學生案件,直到2014年才被釋放,但他出獄後卻又到清邁重新擔任教職。

警方表示,本頌涉嫌誘騙一名14歲女學生到自己位於清邁的租屋處性侵,還拍下不雅影片藉此威脅少女保密;本頌之後又強逼少女多次發生性關係,直到少女懷孕後被其他老師發現,整起案件才曝光。本頌原本想逃到其他學校躲藏,不過當地政府早已發佈通緝令,警方接到其中一所學校通報稱,趁他到校應徵時將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