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私約居酒屋:有話要跟妳說 16歲高中妹慘遭灌醉性侵

星探私約居酒屋:有話要跟妳說 16歲高中妹慘遭灌醉性侵。(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涉嫌性侵的塚本伸也。(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一名星探30歲男子塚本伸也涉嫌將16歲女高中生灌醉後,把人帶到摩鐵去性侵得逞,雖然他辯稱是看到對方醉倒後才起色心,不是為了性侵才跟對方喝酒,但仍被警方逮捕。

熊本縣警表示,經營事務所的塚本平時都在挖掘有潛力成為偶像的女高中生或女大生,他12日邀請被害女學生參加活動,並在結束後以「有話想說」為由,約對方到居酒屋喝酒,等人喝醉意識模糊,隔天就帶到對方投宿的熊本市的商務旅館內,加以性侵得逞。

由於女學生清醒後立刻報警,塚本很快就被逮捕到案,不過他辯稱「一開始並不是為了這個目的才讓女學生喝酒,是對方醉倒後才出現這樣的想法」,強調這並不是計畫犯罪。值得一提的事,這類型的犯罪早有許多先例,許多抱持著星夢的少女遭到惡劣星探誘騙性侵,還有人為了實現夢想而隱忍,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可能暗藏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