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25歲美眉森林裡「吃野莓+蘑菇維生」 1個月後獲救

▲少女在森林中野外求生1個月。(圖/翻攝自臉書)

▲蕾莉絲在森林野外求生1個月。(圖/翻攝自臉書/左:Lisa Theris;右:Mallory Victoria)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歲的蕾莉絲(Lisa Theris)7月中失蹤,12日凌晨被一名駕駛發現在國道邊的灌木叢中,消失時間長達1個月。警方表示,蕾莉絲聲稱在森林裡只吃野莓和野菇維生,被發現時瘦了50磅(約22公斤),而且身上充滿被草刮傷的痕跡和昆蟲的咬痕。

綜合外媒報導,蕾莉絲是放射科的學生,在森林裡沒有鞋子與遮蔽處,更別說手機或錢包,消失在阿拉巴馬州的森林裡長達1個月,所幸最後在12日清晨2時被發現一名路過的女駕駛發現,終於能夠跟家人團聚。警局發言人羅傑斯(Rodgers)表示,「有一個女人行駛在國道上,看見『有東西在灌木叢中移動』,於是她再回頭查看,發現女孩後通報我們,說有一個當地人走失了。」

羅傑斯表示,「蕾莉絲在失蹤前,跟2個男人非法進入狩獵區,但她不知道男人的打算,而且不想成為強盜中的一員。」認為36歲的曼利(Manley Davis)和蘭德爾(Randall Oswald)跟蕾莉絲的失蹤案有關,目前已經將他們逮捕歸案。據了解,兩名嫌犯偷了價值4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21萬元)的物品,包含四輪車、越野型沙灘車(ATVS)、電鋸。

羅傑斯指出,「最重要的就是確保蕾莉絲的身體狀況,所以我們立即將她送醫,沒有問她太多相關細節,等之後慢慢康復後,自然會得到解答。」蕾莉絲的姐姐表示,「這是一個奇蹟!我們相當幸運,她還活著,正在努力恢復身體狀況,雖然看起來相當憔悴,但一定會越來越強壯,因為她的生命意志很強。」

▼很難想像如何在入夜後的森林中求生。(圖/達志/示意圖)

▲森林。(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