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狠踹公車司機還脫內褲 狂秀雪白屁溝!

熱褲辣妹狠踹公車司機還脫內褲 狂秀雪白屁溝!(圖/翻攝自「BuzzyNews UK」的YouTube)

▲眼看男友被打,熱褲妹便加入戰局,狂扯司機內褲。(圖/翻攝自「BuzzyNews UK」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渡假勝地伊維薩島(Ibiza)近日發生公車司機被攻擊事件,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清涼的熱褲女子和她的男友聯手,在公車站前和司機扭打了起來,眼看男友遭對方壓制,她便出手扯掉司機內褲,導致白屁屁當眾曝光的尷尬畫面。

影片拍攝於伊維薩島上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一個公車站,穿著球衣的男子先是和公車司機發生了扭打,他被對方勒住脖子後又被壓倒在地。原本在一旁觀看的女友看到情勢對男友不利,便突然加入戰局,不斷狠踹司機屁股還扯掉對方內褲,形成3人激戰的複雜情況。

一名圍觀目睹民眾操著西班牙口音表示,完全不曉得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另一名英國遊客也疑惑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打了起來,大家只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好氣又好笑。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件發生於9日,這對情侶因為開車與公車相撞,找對方理論要錢又被拒絕,一氣之下才會打起來。

▼司機被弄到半個屁股都露在外面了,辣妹仍然繼續追打。(圖/翻攝自「BuzzyNews UK」的YouTube)

熱褲辣妹狠踹公車司機還脫內褲 狂秀雪白屁溝!(圖/翻攝自「BuzzyNews UK」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