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登機又摸胸留數瓶「伏特加」 英機場1年387人被補

▲▼乘客正在西班牙的伏林航空辦理報到手續。(圖/路透社)

▲在英國機場喝醉鬧事的乘客數目上升。圖為乘客在西班牙的伏林航空辦理報到手續。(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時事節目《廣角鏡》(Panorama)近日調查發現,在英國機場喝醉酒登機而被逮捕的旅客,跟上一期調查數量相比增加了50%,先前12個月內總共有387人被逮捕。其中有機組人員被酒醉乘客騷擾,還在機上發現數瓶的伏特加、野格力嬌酒、琴酒等。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喝醉鬧事被逮捕的旅客在2016年2月至2017年2月間共有387人。一位匿名的機組人員說,最糟的航線是阿利坎特(Alicante)、伊維薩島(Ibiza)、帕爾馬(Palma)這條,「我知道有同事被打、被踢」,雖然不想要破壞乘客的好心情,「可是我們也希望旅客知道他們是在飛機上,並不是酒吧」。

調查指出,幾乎有過半的機組人員曾受到言語、身體的騷擾。前維珍航空(Virgin)客艙經理墨菲(Ally Murphy)說,這些喝醉鬧事的人會摸你的胸部、屁股、腿,「這些人把我們看成在天上的酒吧服務生」。另一位匿名的機組人員表示,曾被逼到後方的廚房,「那個人想要親我」。

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已經禁止部分航線的旅客攜帶免稅購買的酒類登機。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發言人說,正在考慮加強對酒精飲品的管控,預計秋天會做出實際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