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疑癲癇症發作 機場貨車失控高速撞空橋圍墻

▲▼貨車高速撞上空橋。(圖/翻攝自Info Roadblock JPJ/POLIS粉絲專頁)

 ▲馬航貨車司機疑癲癇症發作,致使貨車失控,高速撞上空橋。(圖/翻攝自Info Roadblock JPJ/POLI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簡稱馬航)的貨車司機,於2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停機坪駕駛途中,疑癲癇症發作,貨車在高速失控的情況下撞向空橋底部的圍墻,導致車內的兩人受傷。所幸貨車沒有撞上準備起飛或降落的飛機,免去一場可怕的意外。

馬來西亞陸路交通局(JPJ)於3日清晨在粉絲專頁Info Roadblock JPJ/POLIS發表貼文表示,一輛隸屬馬航的貨車在2日下午4時25分撞上吉隆坡國際機場H2空橋,致使空橋底部的圍墻被撞出一個大洞,車頭也因猛烈的撞擊力而被卡在圍墻內,所幸車內的兩名員工並沒有生命危險,已因手腳骨折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據悉,貨車司機是因駕駛途中癲癇症發作,貨車在失去控制的情況下,高速衝向空橋。另外,據機場特警(ASHU)透露,肇事司機並沒有駕駛執照,因此司機和另一名傷者的安全通行證將轉交航空安全局(AVSEC)處理,以採取後續行動。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