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陪睡「小被被」太驚人 網友傻眼:木乃伊的布吧!

▲妹妹睡覺的小被被超驚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妹妹的小被被又破又髒超驚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從小一起陪睡的寶物,就算破洞、變髒也不嫌棄,只要沒有在身邊,聞到它的味道就睡不著,甚至不准別人碰。一位網友就曬出了一張感覺年代久遠的「灰色破布照」,大肆抱怨超噁心,它的真相卻是妹妹珍藏的「小被被」。

網友發文曬出妹妹用了4年的寶貝,「傳說中的小被被有誰的可以比這個更狂嗎?我叫她丟,死不肯丟,超噁心,我來她的住屋處,我現在皮膚超癢,然後才在那邊說鼻子過敏,跟塵蟎相依為命不過敏才怪。」

文章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許多有同好的網友紛紛留言,「倫(人)家小被32年,可是顧的很好,還跟我出國去捏」、「我的40年也沒這樣,上次洗是7年前,至今還香噴噴的~」、「我的27年小被被現在已經傳承給我兒了~」、「家中珍藏一條超過30年手工被」、「我家女兒從國小到現在已經國二了小被被從不洗還斷 2 截 又臭又髒可惡(抱小被被 8 年了)」。

另一派網友則覺得很噁心,「我以為是開心鬼躲的那條!!!麻繩」、「 4年?破成這樣是用40年了吧…」、「應該是清朝遺物」、「我放在摩托車上的還比這乾淨」、「我剛以為有人爆料疑似撿到木乃伊的布」、「阿嬤的裹腳布」、「說他是拖把我還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