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新網站上線推觀光 主打「沙灘、海水、服務人員」

▲北韓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推出全新網站推行觀光旅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想過親自到北韓旅遊,揭開金氏王朝的神秘面紗嗎?北韓於7月推出全新觀光網站,邀請遊客前往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盡情欣賞「美麗景如畫」的景色。

據美國公共廣播電台報導,觀光網站推薦白色細軟的沙灘、溫度適中的海水,承諾行程中包含一趟衝浪之旅,還加碼推薦了高爾夫球場,保證球場上有數量足夠的服務人員,依序介紹了平壤、東部、西部及北部的特色景點,風景區的照片與景區導覽影片。該網站上提到,「在國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領導下,旅遊業正在重新發展。」

韓國西江大學教授金宰春(Kim Jae-chun)接受《韓國時報》訪問時點出,「觀光網站可能會幫助北韓重啟旅遊計畫,賺取外幣。」對於北韓一反常態的觀光政策,美國政府的態度也顯得格外謹慎。

▲▼             。(圖/翻攝自朝鮮國家旅遊局)

▲ 邀集觀光客赴北韓,體驗當地的秋之美。(圖/翻攝自朝鮮國家旅遊局

美國官方擬「禁止美國公民到北韓旅遊」,旅遊禁令預計於27日頒佈。原因則是因美國大學生溫畢爾在北韓旅遊時被逮,遭強行監禁17個月後獲釋,返回美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旋即去世。

根據美國國務院統計,過去十年中,至少有16名國人到北韓旅遊被捕,其中包括了跟著旅行社的團客和自助旅行者。不過,也有承辦北韓旅遊的旅行社業者佛列德(Fred Warmbier)反駁,「我的團客中沒有美國人在北韓旅遊時被囚禁,北韓仍然是一個旅遊的好選擇。」

▼北韓觀光網站上傳了觀光景點的導覽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DPR Korea Touris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