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讚PO「裸泳正面照」? 女作家私訊被塞爆:開玩笑的!

▲▼美女作家綠島裸泳:破10萬讚放正面照。(圖/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授權提供)

▲安柏說要放裸泳正面照只是開玩笑的。(圖/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女作家「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15日放了一張裸泳美照,更說如果發文有10萬讚的話,就會放「裸泳正面照」,吸引許多網友努力按讚。但她在21日寫文章投稿《TVBS》表示,放正面照「是開玩笑的」,寫過上百篇國際議題的文章,卻比不過一張裸照爆紅。

「安柏不在家」在15日PO出她在綠島裸泳的背面照,展現火辣好身材,並在留言處說破十萬就放正面。結果讓她的粉絲專頁人數瞬間暴增,從2萬多變成4萬多,「我的個人專頁,轟一下的爆炸了」,而且不斷收到無聊的私訊,感覺自己從旅遊專欄作家便成了為了10萬讚脫衣服的網美。

她也無奈感嘆,雖然希望文章能被更多人看到,但是這瞬間的爆紅也讓她明白「網美是如何成就」,自己的回應只不過是開玩笑,正面沒有比較好看。網友在安柏的PO文底下為她打氣,「不要因為一些無聊的騷擾而氣餒,繼續做你喜歡做的事吧」、「就算照片不放還是超喜歡你的文章」,但也有人再次PO留言截圖,「有沒有比較好看讓我們來判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