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喜歡我的手」 川普誇他是個好總統

▲▼川普參加法國國慶日閱兵式,與馬克宏感情升溫。(圖/路透社)

▲ 川普參加法國國慶日閱兵式,與馬克宏感情升溫。(圖/路透社)

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每每「握手」,必定能炒熱話題。日前他和法國總統馬克宏會面握手,捏到指關節變白,較勁異味濃厚。不過,川普20日受訪時,竟開玩笑地對著媒體說,「我相信馬克宏喜歡握我的手」。

川普大方讚美馬克宏,「他是個好人,聰明、堅強、又喜歡握我的手。」接著提到,「人們其實不懂,馬克宏喜歡握我的手,這樣非常好!」

川普澄清,「馬克宏主動致電邀請我到法國參加國慶活動」,自己也很驚訝,因為美國退出巴黎協定,招來各國領袖的非議、譴責,當時馬克宏更帶頭批評,「美國總統愚昧」,於是反問馬克宏,「我才剛退出巴黎協定,這樣好嗎?」沒想得到的回答卻是,「這裡的人都很喜歡你」,於是他就去了法國。

川普澄清說過的話,「人們其實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握著我的手,這其實蠻好的。」看似是在開玩笑的川普,第三次提到,「他(馬克宏)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相信他會是法國很棒的總統,可是他很愛握我的手。

兩人的握手話題繼續延燒,不過日前英國《泰晤士報》評論指出,川普、馬克宏都是表演政治的高手,雙方各取所需。川普可暫時躲避國內通俄疑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