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可以?瞎男想惡搞地勤 竟成功拖運「一罐啤酒」

▲(圖/翻攝自Dean Stinson臉書)

▲史汀森在臉書上放上成功被托運的啤酒照片。(圖/翻攝自Dean Stin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也行?澳洲男子史汀森(Dean Stinson)8日搭乘國內飛機時,竟將「一罐啤酒」拿去託運,沒想到航空公司不僅同意,還在罐子貼上託運識別標籤。最後這罐啤酒搭乘了4小時的飛機,成功地抵達目的地珀斯國際機場,更出現在行李輸送帶上,讓等待行李的乘客們都感到非常驚訝。

據外媒報導,當天史汀森與朋友一同搭乘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原本只是想要開開玩笑,試試看到底可不可以託運「一罐啤酒」,沒想到竟然成功了!儘管當時地勤人員看到啤酒時都傻眼,不過還是把這罐啤酒當作一般行李,並貼上託運識別標籤運上飛機。

史汀森表示,當他下飛機時,看到人們的圍著行李輸送帶,就知道「我的行李成功抵達」了;他更指出,這罐皮就完好無缺,沒有被偷喝或是有任何的損害,「狀態非常完美」。

For those following at home:

Dean Stinson 貼上了 2017年7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