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欄杆「前後搖」..他野炮直接來 讓女伴叫到路人尷尬!

▲俄羅斯出現激情活春宮,叫到響徹雲霄。(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出現激情活春宮,叫到響徹雲霄。(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活春宮野炮更是天天有。車震、草叢野戰已經不稀罕。近日俄羅斯的社群網站上瘋傳一段「路旁直接來」的影片,只見男方衣著整齊,只微微脫下褲子就向女方挺進,但女生則被脫下半件褲子,「屁股蛋」大露,讓不少網友笑說:「真的虧慘!」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目前還不確定是在路邊或是某停車場的旁邊,影片中女子扶著欄杆,露出半片屁股背對男伴。2人呈現「老漢推車」姿勢的兩人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嗯嗯啊啊了起來,不顧經過的路人拍攝或是大喊。

不少網友看到該段影片後表示,「這真的有點不公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女生的屁屁了。」「感覺男的是精蟲充腦到不行。」「男生就這樣沒有裸露的爽完,女生都被看光。」「有點羞恥心吧!」「這真的好噁!」

▼激烈程度大爆表。

▲俄羅斯出現激情活春宮,叫到響徹雲霄。(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