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青年男女海灘上演「活春宮」 大批群眾圍觀超嗨!

▲4名年輕男女在沙灘打野炮。(圖/翻攝自RendPiece推特)

▲4名年輕男女在沙灘打野炮。(圖/翻攝自RendPiec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許多當地民眾外出享受連假,但是卻有人樂過頭!當天麻州鱈魚角(Cape Cod)一處海灘舉辦派對,4名年輕人喝酒後太嗨,竟然當場上演活春宮,引起大批民眾圍觀,並且不斷鼓譟大喊「USA!USA!」。

根據《NBC BOSTON》報導,4名青少年4日下午1時半在五月花海灘(Mayflower Beach)進行「團體突刺訓練」,現場擠滿了大大小小圍觀的群眾,不斷高喊著「USA!USA!」。

警員收到通報之後,迅速趕往現場,將4名青少年逮捕,2男2女年齡分別17-19歲,但是姓名並未公布。之後另一名19歲青少年稍後趕至警局,表示自己是他們的朋友,並不顧警員離開的要求,試圖接近在拘留中的青少年,也一起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