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選美正妹「酒駕直播」 觀眾面前撞車「飛出去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16歲的選美正妹日前搭著一名女性朋友開的車夜遊,兩人一邊飲酒、一邊酒駕,還一邊在Instagram上直播,開心的在車上和遠方的網友狂歡。但爽沒多久,車子就失控撞上路旁燈柱,直播畫面也突然黑掉,接著就聽見路人大喊,「哇靠,那裏有個死人!」

▼BMW被撞成金龜車。(圖/翻攝烏克蘭《電報》)

▲16歲選美正妹「酒駕直播」 觀眾面前撞車「飛出去死了!」。(圖/翻攝烏克蘭《電報》)

根據烏克蘭《電報》報導,意外發生在烏克蘭東部的卡爾可夫州(Kharkivs’ka oblast’),6月29日凌晨3點30分左右,16歲少女瑪格可(Sofia Magerko)搭著24歲友人曼蒂狄娃(Dasha Medvedeva)的BMW汽車一邊飲酒,一邊直播,結果汽車突然失控,狠狠撞上路旁燈柱,然後又被甩到附近的樹上。

▼瑪格可年紀輕輕就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IG,下同。)

▲16歲選美正妹「酒駕直播」 觀眾面前撞車「飛出去死了!」。(圖/翻攝IG)

從直播畫面則可以發現,一開始兩人超級興奮,在車上又直播、又喝酒、又唱歌的,但是幾秒之後,兩人卻尖叫了起來,接著畫面突然劇烈搖晃,然後黑成一片,不久之後,就聽到一旁有人大喊,「哇靠,那裏有個死人,欸欸欸,那裏有台車子,裡面還有一個!」

▼瑪格可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

▲16歲選美正妹「酒駕直播」 觀眾面前撞車「飛出去死了!」。(圖/翻攝IG)

警方表示,駕車的曼蒂狄娃喝了不少酒,又分心直播,所以才會失控撞車,「撞擊力道非常強大,BMW的車身完全變形扭曲了,16歲的少女當場身亡,24歲的女駕駛則在救護車上不治。

由於瑪格可是當地的少女選美冠軍,曼蒂狄娃也是有名的跑趴網紅,所以兩人的死亡在烏克蘭引起很大的關注,不少人都認為直播必須被控管,甚至有人直指觀眾也得負責,「觀眾發現這種內容應該拒看和報警,但是很多人卻不斷鼓勵,甚至慫恿,間接助長了歪風。」

▲16歲選美正妹「酒駕直播」 觀眾面前撞車「飛出去死了!」。(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