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士革一天3起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8死12傷

▲敘利亞發生3起爆炸案。(圖/路透社)

▲遭到攻擊的廣場留有被燒焦的車輛。(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今日(2日)遭到3起汽車炸彈的攻擊,一共造成8人死亡,至少12人受傷。據悉,其中一起爆炸攻擊的自殺炸彈客,在被當局圍捕後,於當地解放廣場(Tahrir square)自殺身亡;而另外兩輛汽車炸彈則是在被引爆前被發現,遭到當局摧毀。

據外媒報導,今日是伊斯蘭齋戒月後,恢復上班的第一天,一輛汽車炸彈在大馬士革的解放廣場上被引爆,造成8人死亡,只少12人受傷;另外兩輛汽車炸彈則是在大馬士革東南部通往機場的道路上被發現,國家安全部隊在炸彈被引爆前將其摧毀。

報導中指出,3月中旬時,伊斯蘭國聲稱犯下大馬士革法院和飯店的炸彈攻擊案,這起攻擊造成32人死亡。大馬士革地區一直在敘國阿薩德政府的掌控之下,戰事不如阿勒波激烈,也很少發生如此嚴重的爆炸攻擊。

▲敘利亞發生3起爆炸案。(圖/路透社)

▲▼爆炸現場滿目瘡痍。(圖/路透社)

▲敘利亞發生3起爆炸案。(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