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無修圖! 「AV史上最美」出道...下體卻打馬賽克

▲AV女優月島杏奈(月島アンナ)有姣好臉蛋。(圖/翻攝自月島杏奈(月島アンナ)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每次看A片封面的女優都超夢幻,結果點開影片卻滿臉黑人問號,回頭確認是不是同一人,覺得感情受到欺騙。日本片商也發現這情形,打著「畫面無修圖」做為號召,邀請大家來看「AV史上最美」女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膚白皙Q彈。

一劍浣春秋介紹,這位女優是月島杏奈(月島アンナ),號稱是俄羅斯、美國及日本混血,所以擁有深邃的立體五官,還有171公分高,更有E罩杯的好身材,完全不需要修圖,平時的照片就是一名大正妹。

▲混血五官超立體。

但是,其實月島杏奈的的身分是一名「男兒身」,在封面上有註明了「ニューハーフ(人妖)」,在下體部分也打了長長的一條馬賽克,擁有這樣的高顏質,果然應驗了網路上的名句,「長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下體也打碼。(圖/翻攝自DMM)

作品名稱:AV史上最も美しいニューハーフデビュー
品 番:MIGD-776
發行日:2017年7月~8月預定
女優名:月島 アンナ(月島 杏奈,Tsukishima-Anna)
事務所:LIGHT
身高/罩杯:171公分/E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