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CNN找臨演拍攝假新聞 CNN:胡扯!

▲ CNN遭到網友指控報導假新聞。(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馬克(Mark)、推特帳號為@markantro的網友4日上傳一段影片,指控CNN拍攝假新聞,還在推文中寫道美國總統川普和其支持者最愛用的話題標籤「#FakeNews」(#假新聞)。影片中可見,CNN知名主持人貝琪安德森(Becky Anderson)與其採訪團隊當時在倫敦橋,正在拍攝一群譴責恐怖攻擊的穆斯林民眾。馬克認為這些人是被刻意安排到現場,故意塑造穆斯林關懷恐攻罹難者的形象。CNN駁斥這項指控,說這是在「胡扯」(nonsense)

這些穆斯林在警方的協助之下,拿著寫有「IS將敗」「愛會獲勝」「致倫敦」等標語走到鏡頭前。CNN 和其他媒體如BBC和美聯社當時也在現場,CNN的發言人表示假新聞的傳言「完全是一派胡言。那群抗議民眾當時只是被警察允許穿過封鎖線,如此才能讓媒體拍攝他們手上的牌子。」

▼ BBC也有報導這起抗議事件。(圖/翻攝自BBC新聞網)

川普當選總統前後,經常指控反對他的媒體報導為「假新聞」,除了CNN,他也譴責過紐約時報、NBC、CBS、ABC等。馬克的這段影片立刻被川普的支持者和美國的右派人士大力轉發,甚至提供該名網友獎金,讚賞他抓到CNN造假。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CNN等多家媒體應該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報導假新聞。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