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離職原因 祂「三聖杯指示」不合適...老闆無法反駁!

▲最狂離職理由,媽祖三聖杯指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狂辭職信!每個工作都有不同的辛苦,有時候待不習慣,難免會有辭職的情況,但是理由怎麼寫卻是一門藝術。一位網友表示,他老婆的同事近日申請辭職,沒想到,她提出的裡由卻讓老闆完全無法反駁。看完之後,網友也留言表示,「高招,學起來」。

網友表示,老婆公司的同事寫的離職申請,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擔任採購約2年半的同事,在原因裡寫著「媽祖指示敝人不合適待在XXX,經三聖杯確認」,因此自願申請離職,讓網友看傻眼,開玩笑說,「神明指示!誰敢不從~但萬一主管是信耶穌的…」。

照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看完這麼這麼特別的離職理由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主管:經我家關聖帝君18次聖杯,駁回離職申請」、「前同事也是欸!她跟每個人都說,你是我前世的誰誰誰,然後寫企劃案的時候母娘都在旁邊指引,所以叫老闆不能否決她的案子,母娘會不高興」、「信耶穌也要給媽祖面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