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情歌變警局來電鈴聲 網友:去報案也「甜心」 

1994年發行的《Jeeta Tha Jiske Liye》是印度最受歡迎的歌。(圖/YouTube/Venu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達里巴(Dariba)一處警局的電話來電鈴聲竟然是寶萊塢的愛情音樂《Jeeta Tha Jiske Liye》,而且沒人知道究竟是誰將傳統的聲音改成歌曲。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沒有任何規定允許我們可以用歌曲當鈴聲,我不知道是誰用的。」

據《印度時報》報導,電話主要用於警局內使用,大多數的人在緊急情況下會撥打報案專線或相對應的聯絡站;大部分的警員都不知道寶萊塢的歌已經變成來電鈴聲,因為都沒有人反應。

據報導,巴雷利(Bareilly)大學的教授瓦達那(Vandana)表示,這件事非常奇怪,雖然這可能沒有犯罪,但是如果有人緊急得打進去警局裡面,沒有會想聽到愛情歌。

網友也在文章下面留言說到,「如果有犯罪份子從中在裡面進行什麼,也不要震驚」、「希望當人們到警局尋求幫助時,也能得到甜心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