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諧音「天才老爹」 酒吧挨轟停售道歉

▲這款「藥丸寇斯比」的雞尾酒,用藥丸裝飾,原用意是要提高公眾對下藥及性侵害的意識。(圖/翻攝自Twitter/Jacques Mich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間「星期一再減肥」(Diet Starts Monday)酒吧,近日推出名為「藥丸寇斯比」的雞尾酒後引起網友反彈,隨後馬上下架並發聲明致歉。酒吧店長表示,此款雞尾酒的名稱是取自喜劇男星比爾寇斯比,在酒中放空膠囊則是為了提高顧客對下藥及性侵害的意識,但在引起強烈反彈後,承認此舉「並不恰當」,並停售這款酒品。

綜合外媒報導,飲料名稱取自非裔男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諧音,他近幾年捲入性侵官司,至今已經有超過50名女性公開指控,指出他讓受害者服用鎮定劑與酒精飲料而無法抵抗,預計於6月5日受審,他是在1980年代主演美國著名影集《天才老爹》而走紅。

酒吧在引起風波後,立即在推特上發布道歉聲明,標題為「我們搞砸了,我們真的感到很抱歉」,還在文末附上共同店長詹特瑞(Davin Gentry)、哈魯姆斯(Kevin Hallums)與蓋格(John Geiger)的簽名。聲明提及,「我們保證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情,並且對每一位冒犯的人都表達最高歉意,絕對無意淡化寇斯比所造成的痛苦,感謝任何一條建議,這都讓我們能從錯誤中學習。」

酒吧店長表示,「藥丸寇斯比」(Pill Cosby)的目的是提高公眾對下藥及性侵害的意識,但在引起強烈反彈後,承認此舉「並不恰當」,並停售這款雞尾酒。網友紛紛在聲明底下留言「沒想到有人認為這是創意..這款名為藥丸寇斯比的酒...竟然還有膠囊飄浮在上面。」、「很開心你們停售這款酒了,說實在的,這想法又蠢又詭異。」

▼酒吧在飲品名稱惹議後,立即將商品下架並發布道歉聲明。(圖/翻攝自Twitter/Diet Starts Mon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