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演唱會遭恐攻22死 8歲小歌迷遇劫離世…網友哭了

▲亞莉安娜英國演唱會遭爆炸恐攻,釀成22死59傷慘劇。(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英國演唱會在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死59傷。截至目前已曝光的2名死者,最年輕的死者已確認是年僅8歲的魯索斯(Saffie Rose Roussos)。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8歲的魯索斯22日在媽媽和姐姐的陪伴下,從萊蘭(Leyland)來到體育館聽演唱會,未料途中竟遇上恐怖攻擊。爆炸發生後,魯索斯的媽媽和姐姐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脫離險境,但魯索斯卻沒能脫險,不幸喪命。

▲年僅8歲的魯索斯在恐攻中不幸喪命。(圖/翻攝自臉書「Rip Saffie Rose Roussos」)

魯索斯的死訊曝光後,她的小學校長烏普頓(Chris Upton)既震驚又難過,表示魯索斯的溫暖和善良將會永存大家心中。為此,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網上悼念不幸在恐攻遇難的魯索斯,希望她一路好走。

此外,另一名已曝光的死者是18歲的女大生凱倫德(Georgina Callander),同樣是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在朗夏學院(Runshaw College)攻讀健康和社會照護領域的凱倫德是亞莉安娜的鐵粉,在她的Instagram上還曾PO出多張與亞莉安娜的親密合照。

▼凱倫德曾在IG貼出合照,是亞莉安娜的鐵粉。(圖/翻攝自凱倫德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