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7年6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最想聽哪一張專輯?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7年6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去年因為電信業者廣告曲大熱,第二度登上紅白的歌手AI,六月即將發行新專輯”和と洋”,收錄高收視日劇”女王偵訊室”主題曲,一經播出後話題不斷,順理成章奪下本月期待度冠軍專輯。亞軍與季軍分別是:曾與歌手JUJU合作的實力派男歌手JAY'ED,簽約了放浪家族所屬經紀公司,並推出”Here I Stand”專輯,表現備受期待;創作男聲秦基博發行出道至今的全精選輯” All Time Best ハタモトヒロ”,收錄了大熱單曲”向日葵的約定”…等作品,勾起許多回憶。

第四到第七名分別是:三月挑戰爵士的松田聖子第51張原創專輯”Daisy”、TUBE 夏之管迎接熱情夏季的新作”sunny day”、即將退出演藝圈的嗣永桃子偶像生涯15週年紀念專輯、新生代樂團天才樂團新作”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Acid Black Cherry新企劃”Acid BLOOD Cherry”一公開,旋即造成熱烈迴響,推出的”Acid BLOOD Cherry”獲得第八名。第九名為新生代歌手chay推出新專輯”chayTEA”。新生代歌手岡崎體育新作”XXL”空降第十名。

第一名 AI/和と洋

第二名 JAY'ED/Here I Stand

第三名 秦基博/All Time Best ハタモトヒロ

第四名 松田聖子/Daisy

第五名 TUBE 夏之管/sunny day


第六名
嗣永桃子/嗣永桃子 アイドル15周年記念アルバム ■ありがとう おとももち■

第七名 天才バンド/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第八名 Acid Black Cherry/Acid BLOOD Cherry

第九名 chay/chayTEA

第十名 岡崎體育/XX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