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是「恥辱」! 敘利亞狠父活活咬死9個月女嬰

▲狠父活活咬死小女嬰,照片引發網友憤怒。(圖/翻攝自「 Jaramana News Network」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一名狠心父親因為重男輕女,認為出生9個月大的女兒是個恥辱,而將對方活活咬死。事前擔心丈夫可能會對女兒不利的母親,雖然急忙跑去向鄰居求救,但回來時只看到冰冷冷的屍體,小女嬰的身上滿是咬痕,臉上還有一大片瘀青,令人感到心酸。

9個月大的女嬰達拉(Dalal),因為她37歲的父親太重男輕女,從出生就一直不被喜愛,她的母親表示,上月24日因為察覺丈夫可能會對女兒不利,所以跑出家門向鄰居求救,但趕回來時仍為時已晚。醫生證實,達拉是受到殘暴的虐待而死,目前這對失職父母已遭到當局逮捕。

小女嬰受虐的照片經當地媒體報導後,讓飽受戰火侵襲、看多生離死別的敘利亞人都怒了,在臉書上引起廣大分享與評論,有網友痛心地留言,「小女嬰雖然逃過子彈,卻逃不過瘋狂的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