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首輪領先 時尚老婆成為準第一夫人「穿搭指標」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國親歐總統候選人馬克宏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與64歲的妻子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親歐派總統候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23日的首輪票選中,獲得的支持度最高,這次初選的勝出也讓大家立即將焦點轉往他身邊的女人,現年64歲的妻子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布莉姬平時打扮入時,專家對她的打扮搭配都給予極高的評價,甚至知名大廠LV還贊助她出席各大場合的服裝

先前英國《Vogue》雜誌才專文介紹布莉姬,指她可能成為第一夫人的穿搭模範,從實用輕裝、波西米亞風,走向足蹬恨天高、精心盛裝的「高冷」(high-maintenance)路線都掌握得恰到好處。布莉姬勇於挑戰年輕人的穿著,像是無袖上衣搭配皮褲和細高跟鞋,她懂得穿也很敢穿,毫不畏懼自己熟女身分駕馭不了,更有人將她比喻為「法國版珍芳達」。

先前有眼尖的法國民眾發現布莉姬每次出席活動總是身穿昂貴的LV,因此懷疑這中間有著利益瓜葛,後來馬克宏的團隊跳出來滅火解釋,「LV的確有為布莉姬提供VIP服務,不過所有的衣服都是用借的,穿完後還是得還回去,只是幫品牌做宣傳而已。

布莉姬除了穿著時尚引起熱議外,她和馬克宏的愛情故事也為人津津樂道。馬克宏15歲時認識布莉姬,因為經常請她幫忙改寫劇本而發展出師生戀。布莉姬當時已婚而且有3個孩子,但17歲的馬克宏告訴她,「不論你做什麼,我一定會娶妳。」

馬克宏高中最後一年從亞眠 (Amiens) 搬到了巴黎,他憶起當年表示,「我們整天打給對方,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在電話裡。」布莉姬在一個電視紀錄片裡說道,「他以耐心一點一滴地克服了我的抗拒。當時的他不像個青少年,而是個與其他大人有同等關係的人。」布莉姬之後與丈夫離婚並搬到了巴黎與馬克宏同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