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頭等艙還被「威脅上銬」 聯航超賣把他也趕下機

▲買頭等艙也遭殃,白人CEO也因聯航超賣而被威脅趕下機。(圖/翻攝自美國《Los Angeles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以暴力手法強拖亞裔醫師陶大衛(David Dao)下機引發爭議,但其實類似事件早有先例,美國一名男子便爆料,自己也曾被聯航員工以「座位超賣」理由趕下機,而且他買的還是比較高價的頭等艙機票,過程中也遭到對方威脅,若不配合就會上銬將他帶走。

加州爾灣市(Irvine) 「三太平洋投資顧問公司(TriPacific Capital Advisors) 」總裁費恩斯(Geoff Fearns)表示,他花了1000美元(約30547元台幣)購買頭等艙機票,從夏威夷考艾島(Kauai)計畫飛往洛杉磯開會,結果他上了飛機,正打算享用果汁時,一名聯航員工告訴他,因為座位超賣,另一名旅客因為里程數累積的比較高所以可以遞補他的位置,還威脅如果不配合會找警察來上銬。

費恩斯為了趕回去開會堅持不下機,最後聯航員工只好建議,經濟艙還有位置希望他能將就一下去坐。費恩斯只好無奈答應,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被整,被安排坐在一對吵架的夫妻中間,長達6小時的飛行都只能當「夾心餅乾」忍受雙方的炮火。

費恩斯事後雖然曾向聯航執行長發出正式客訴,要求全額退款,但僅得到對方回覆,只願意退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價差,還寫著「儘管你有糟糕的體驗,仍希望能繼續支持我們」,令他十分傻眼,因為幾天前看到陶大衛被暴力對待的影片,決定出面向大眾分享分享他的故事,目前也在考慮對聯航提出控告。

▼華裔醫生陶大衛(David Dao),因為聯航座位超賣被暴力趕下機。(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