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吸盤陰道」強制小王合體 當地人:抓姦藥水啦

▲人妻與小王愛到一半,夾住合體。(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一名人妻與小王偷情,沒想到抽送到一半突然拔不出來,最後只好「合體」送醫,婚外情也被街坊鄰居得知,尤其在只有木板車的國度,兩人儼然遊街示眾,走向最後的審判。

這對男女日前到旅館開房間,但過程中卻疑似陰道痙攣,疼痛不已,順帶把男人的下體夾住,兩人卡在拔不出來又疼痛的情況,大聲呼救。聞聲而來的住客趕到救援,並且協助送醫。不過,前往醫院的唯一方法卻是木板車,沒有遮罩速度又慢的車子瞬間成為兩人的刑台。

這段婚外情在遊街示眾之下曝光,人妻更羞愧得拿床單包住臉,兩人一車就這樣一步一步抵達醫院,初步研判是陰道痙孿;但當地人卻認為,綠帽丈夫為了抓姦,特別使用當地最有效的藥水「magun」,成功逮住小王。

陰道痙孿是一種肌肉群不自主強烈收縮,導致疼痛的病症,只要有異物靠近外陰部,甚至幻想都可能發病;引起病症的原因很多,大多數都是心理問題,對性的緊張和恐懼、曾受性暴力及感情不合都有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