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演唱會只有粉絲嗨?網友真心推薦「這些歌手」

▲張學友歌聲值得聽現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有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歌詞裡一句「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透露出人人都嗨的演唱會也會是個浪漫的約會場所,無論怎樣的節日只要配上對的歌曲,應該都能構成參加演唱會的理由。於是有網友在PTT八卦版提問,粉絲們去聽過哪些歌手演唱,是覺得很棒又值得推薦。

▲網友相信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很多人的「人生第一場」。

有些網友直接回「我的腦婆IU」、也有人說日本知名聲優及歌手「水樹奈奈」、動漫歌手LiSA,連虛擬歌姬「初音未來」、「LoveLive!」也都是洗腦式的進入榜中。不少網友直接回憶起「人生第一場必看」的五月天以及「搖滾天王」伍佰,現場凝聚力都是讓觀眾深深感動;若放眼香港樂壇,屬於陳奕迅與歌神張學友的天下;以舞台效果來看,不少人提到周杰倫的排場很讚,原PO也對此回應,難怪不喜歡周的朋友也都說精彩。

▲伍佰演唱會的歌迷凝聚力很強。

▲周董的舞台排場很精采。

除了在演唱會常唱嗨歌及搖滾曲風的歌手外,也有網友推創作歌手陳綺貞、魏如萱、蘇打綠等都是別具風格的演唱會類型。現在台灣歌手面對日韓藝人搶食演唱會大餅的同時,哪種表演方式可以博取更多眼球,讓歌迷嗨到不要不要的,確實需要下足功夫,當然還是有些瘋狂歌迷只要是心中的天后或男神一有演唱會動靜,肯定都會親自到現場支持。

▼陳綺貞的歌聲會讓人舒服到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