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完飲料見標籤寫「觀落陰拿鐵」 網:喝完就見祖先了...

▲有網友表示點到「觀落陰拿鐵」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風景除了人之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美食、手搖杯店,每一家為了要競爭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品,除了美味是必須的之外,就是取名字的重要性。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令饕客網友震驚的照片,因為他買的手搖杯飲料竟然寫著「觀落陰拿鐵/微糖/去冰」而且只要55元。引發鄉民討論。

網友po出的照片中,他所購買的飲料註記貼紙寫著「觀落陰拿鐵」,跟原先所要點的「觀音拿鐵」雖僅有一字之差,但卻惹得所有人笑場,甚至有該飲料店的死忠顧客表示,「難道是新出產的飲品?那一定要去喝喝看啊。」

其他網友則表示,「觀落陰只要55元,未免也太便宜了吧!」「是喝了會觀落陰的意思嗎?」「這誰敢喝啦?!」「這茶可能不是人人都能喝,要合一下八字。」「所以喝了會看到祖先這樣?」

更多廢文歡迎追蹤>>肥艾咪的酒後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