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辣!地方媽當網拍女模 「彈跳豪乳」讓網友大喊高潮啦~

▲地方媽媽經營網拍,卻因為身材火辣引來一堆豬哥。(圖/翻攝自e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2歲的地方媽媽麥芙森(Katherine MacPherson)在網路上經營小本生意,拍賣衣服賺點生活費,示範穿搭也全靠自己,但有許多男網友一看到拍賣照,完全就被她的好身材吸引。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芙森在自己經營的拍賣平台上,穿衣服拍照示範給客戶參考,卻引來不少「豬哥網友」,因為她的一雙豪乳實在是太引人注目。當事人也表示,「每一天至少都會收到20封的騷擾訊息。甚至還有人傳GG照片、猥褻訊。」

但是麥芙森卻沒有因此削減自己對網拍的熱情,更將這些變態封鎖,也持續自信的拍攝自己的商品。對此麥芙森所使用的拍賣平台eBay表示,「已經著手調查這樣騷擾訊息,並且有些相對策略因應。」

網友們看到新聞後紛紛表示,「這種胸部要人不注意都難吧!」「這看起來真的太偉大了。」「這要是幫女友挑衣服,都容易分心了。」「這看到都會高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