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下課後公主《荔枝的命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裡面有一些亮點唷~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放課後プリンセス官方網站

有沒有人和筆者的感覺一樣?2017年過的宛如旋風一般,一下子就來到了3月初的春天時刻,好像這日子沒過到癮一樣。也因此今天我們送上已經在1月底推出單曲,卻尚未介紹的音樂遺珠。♪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個名為「放課後プリンセス」(下課後公主)成軍於2011年,以「下課後,變身公主」為核心主題的偶像組合,多年來在演藝圈走跳累積經驗,同時歷經頻繁的人事異動之後,目前共有8位正式成員(2位候補生)。

在2017年的首發單曲「ライチレッドの運命」(荔枝的命運)大打大唐中葉楊貴妃的遭遇。

這位當時傾國傾城的楊玉環女士,由這些女孩們所化身,無論係白色服裝,象徵擁有皇帝萬千寵愛的她,還是紅色服裝,象徵在激動亂世裡堅強矗立的她,在音樂錄影帶中都很鮮明。

意外地,這首歌曲的編曲相當成熟有料,部分成員的演唱辨識度也非常高,或許在其中,有珍貴的璞玉也說不定,而這個偶像團體,更值得你認識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