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寂寞亂發文? AI智慧認定川普是單身漢

▲川普雖然有美艷嬌妻,卻被AI認定是單身。(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擁有美艷嬌妻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但卻被準確度高達86%的人工智慧軟體認定是單身!?研究人員指出,研究結果是AI根據川普在社交平台上的行為模式來做運算,由於對方經常在半夜發文,與單身者的模式十分相符,才會擾亂系統認為他是單身漢。

運算系統由俄羅斯聖彼得堡ITMO大學及新加坡國立大學共同研發,研究人員安德烈(Andrey Filchenkov)收集並分析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及現任總統川普的社網數據,演算出的結論竟是,歐巴馬是已婚狀態、川普則是單身,他認為這與川普時常半夜發文有關,「我們都知道川普已婚,但也有可能是委託他的助理代為管理,在這種情況下,可能得再去確認他的助理是否是單身。」

川普上任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兒子拜倫卻繼續居住在位於紐約的川普大樓中,等到學期結束才會搬入白宮,所以川普目前狀況的確滿符合單身漢,之前更有媒體報導,川普入白宮後十分不願意交出手機,因為那對他來說是用來與外界親友顧問聯繫、推特發文表達看法的重要工具,很怕沒了手機,自己就會變成孤單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