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不敢接近女人! 18歲肯亞男找上鄰居母雞洩慾

▲18歲肯亞男因貧窮害怕接近女性,所以性侵母雞。(圖/翻攝自nairobi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8歲的肯亞男子凱文(Kevin Simiyu)2月3日時,因為性侵鄰居的母雞,被警察逮捕。事後,他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罪刑,並聲稱「因為貧窮,所以不敢接近女人」,所以才將慾望發洩在母雞身上。

凱文住在肯亞的奔戈馬(Bungoma),上個月3日晚間7點,他性侵鄰居的母雞,正好被人贓俱獲,並且送入警察局。凱文2月27日出庭時,先是要求法院寬恕他,並稱「因為邪靈驅使」犯下罪刑,更因為自己非常貧窮,所以不敢接近女人,怕被鄙視跟嘲笑。

據報導,凱文最後被判刑15個月,而被性侵的可憐母雞,則是在做完一系列的證據採集之後,虛脫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