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貼「新手上路」沒人敢靠近 網笑:三寶也要貼一下

▲車尾貼著「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的紙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一輛豐田轎車停在停車格中,由於車主在車後貼上「新手上路」的字條,導致左右兩側都沒有其他車輛,畫面相當有趣。貼文在網路上受到討論,不少人都大喊「這招好用」,不過也有人說,「這是障眼法,我不會信的,喝酒的人絕不會承認自己喝醉的概念。」

照片中,一輛鐵灰色的豐田汽車停在停車場,車門的地方有些擦撞凹陷的痕跡,車身左手邊隔著一個空位處停了一輛藍色車,右邊也是一個空著的狀態,乍看上去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仔細看上去才會發現車主在尾部貼上「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的紙條和「BABY IN CAR」的貼紙,這讓貼文網友寫道,「他的左右沒人敢停。」

照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閃都來不及了,誰敢靠近他...」、「說真的新手上路丶baby in car,還有三寶都怕怕」,有友人看見凹陷的車門表示,「這是碰碰車的概念」、「貼什麼防撞條,車身應該綁輪胎」、「看那個車門簡直超霸氣,我看到那個門我也不敢停旁邊了。」

另外,由於該車主把駕駛狀況貼在車後,引起網友們的創意,「旁邊應該要在加一句『考了87次才拿到駕照!請多多包涵!』」、「以後應該要出『三寶in car』的貼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