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題_肉_食寫成「燒肉定食」 超有才學生讓網笑噴

▲有學生把填充題的_肉_食寫成燒肉定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看上去是一份考卷,首先是填空題目為_肉_食,沒想到有學生竟然填入「燒肉定食」,接下去的常識題則是問到,家中最危險的東西是什麼,沒想到作答的人寫上「媽媽」,貼文隨後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眾網友的討論。

考試很常出現填充和問答題等等,很常會不知道要填什麼內容,所以會選擇空白,但是如果碰上這樣有創意的學生,老師應該要如何是好呢?

貼文中,照片是一份考卷的內容,上面有兩道題目,第一題是填充題,只見題目是要填上「弱肉強食」的4字成語,沒想到該名學生寫成了「燒肉定食」;第2提的則是問到家中最危險的東西是什麼,沒想到作答人寫上媽媽,讓老師無奈地先打了勾,再畫上一撇等於兩題都只答對了一半,如此搞笑的答案讓PO文者表示「好像也沒錯啊!」

貼文受到網友關注,短短3小時內獲得1.4萬人按讚,很多人看完都認為,該名作答人的創意讓老師都不得不打勾,有人說,「這老師明理,給對一半」,也有人表示,「答案沒錯啊~有創意」,不過也有人解析,「填充題沒有範圍文意的話,燒肉定食這個答案沒有錯;常識題的話,因為『媽媽』不是『物品 ( 東西 )』所以不能這樣寫。」

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閱卷老師撇了小叉是限制了小朋友思考,應該要用不同的思考方式去教小朋友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