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性愛遊戲玩過火 電鋸砍下蒙眼男友頭埋後院

▲德國實習女老師用電鋸砍下男友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慕尼黑32歲實習女老師加布利埃爾(Gabriele P.,化名)與男友玩性愛遊戲時,用布將蒙眼的對方綁在床上後,再拿出電鋸分屍,割下對方的頭,埋在自家後園。事件雖然發生於2008年12月,警方卻到去年才發現遺骸,最後順利逮捕到嫌犯,以謀殺罪嫌移送法辦。

加布利埃爾出庭時透露,由於長期遭受男友亞歷山大(Alexander H)的言語侮辱而心生不滿,案發當天特別邀對方在學生公寓裡大玩SM性愛,讓對方戴上塗黑的泳鏡並綁在床上,然後她便用電鋸鋸開了對方的頭跟身體,隨後再找新歡克里斯蒂(Christian K)幫忙,一同將屍首埋在花園裡。

殺害亞歷山大後,加布利埃爾為了怕引起旁人疑心,還打了一通電話給對方的母親,表示花心的男友跟別的女生一起去羅馬尼亞了。亞歷山大62歲的母親在庭上表示,「我記得當時她還邊說邊笑,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兒子。

加布利埃爾精心布局的謀殺計畫,最後因為協助她的克里斯蒂感到良心不安,於去年向友人透露,才讓事件曝光。警方收到報案後,果然在加布利埃爾後院中搜出屍體。被控謀殺的加布利埃爾在庭上求情,自己擁有一個十分悲慘的童年,再加上死者長期精神虐待她,一時情緒不穩定才會痛下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