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宴當天發現新娘換人? 烏龍婚宴公司連日期都搞錯

▲覃先生的妻子姓名被寫錯,誤被親屬以為換娶他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如果婚宴當天發現新娘不是自己肯定尷尬到極點。大陸廣西的覃先生與梁小姐在去年舉行婚禮,但婚宴公司卻把女方的姓名寫錯,連最重要的典禮日期都搞不清楚,造成雙方家屬尷尬萬分,還以為覃先生要娶的是別人,經當事人提告後,婚宴公司判賠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232 元)。

覃先生去年8月與婚宴公司簽好合約,並已繳清7000元的費用,但卻到的10月1日當天,覃男步入會場時發現太太的名字被寫錯,還被貼在迎賓門與迎賓牌上,讓親屬以為跑錯場,不僅如此,連最基本的當天日期都寫錯,明明是1日卻寫成10月2日。種種烏龍事件不僅讓新人爆氣,搞壞喜慶氣氛,引發眾親屬不滿。

雖然當天錯誤百出,但還是必須走完所有流程,事後他提告該公司對他和家人造成的精神損害。人民法院最後判婚宴公司,造成覃男與太太的身心損害,應承當所有責任,退還迎賓布置等相關費用,並向覃男付精神賠償損失2000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