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還偷洗車場藍芽喇叭!38歲壯男到案:以為是客人掉的

▲38歲的蕭男25日下午駕著BMW到深坑一處洗車場消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深坑一投幣式自助洗車場傳出竊案,25日下午1時許,38歲的蕭姓男子身著一身運動裝扮、駕駛著白色的BMW入場洗車,但期間卻將老闆準備來播放音樂給客人聽得藍芽喇叭、行動電源都偷走。蕭男到案時供稱,以為是客人留下的,當時起了貪念才會拿走,訊後遭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為了讓前來洗車的客人能有舒適、愉快的環境,洗車場老闆自掏腰包擺了一組藍芽喇叭及行動電源用來播放音樂。但駕著BMW前來消費的蕭男卻趁無人注意之際,伸手將整組喇叭全偷走,業者發現後氣得在爆料公社公開畫面,蕭男的面容、車牌被拍得一清二楚,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

警方在獲報後循線約談蕭男到案,他供稱當時以為是前來洗車的其他客人所留下,心中一時起了貪念,才會將整組喇叭全部拿走。訊後警方全案依竊盜罪法辦。

▼蕭男趁四下無人注意之際,將老闆準備的藍芽喇叭整組偷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