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正式就職!嗆「根除恐怖主義」 川普:天佑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歷史新頁!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美東時間20日中午正式宣誓就職。針對日漸升高的恐怖攻擊威脅,他在就職演說中表示,「我們將會把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主義從地表上徹底消除」;而美國人民「不需要害怕」,因為美國永遠受到英勇軍人的保護,「更重要的是,我們受到上帝的保護」。

川普宣誓就職,正式入主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據了解,在首席大法官羅伯茲(John Roberts)的主持下,川普於20日中午正式宣誓就職,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他在就職演說中承諾,將把激進伊斯蘭恐怖主義「從地表徹底消除」,因為「年輕的戰士拋頭顱灑熱血,為我們提供保護,更重要的是我們受到上帝的保護」。

川普也呼籲,美國一定要團結,「不管膚色或人種,我們都同樣留著愛國者的血液」,不管是住在城市或偏鄉,「都一樣由全能的造物主創造」;而當美國團結在一起,「我們將會勢不可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