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普丁求仙丹? 俄打造「青春丸」平均能活到130歲

▲64歲的俄羅斯總統普丁,參觀生技公司製作的「青春丸」研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26日參觀一間研製抗衰老藥的生技公司「Biocad」,該公司正在進行「青春丸(youth pil)」研究,若研發成功,在未來20至30年間人類的平均年齡將能活到130歲。

研究人員亞歷山卓(Alexander Karabelsk)表示,「我們的目標不只是要延長人類壽命,而是改善生活品質,讓人在老年時仍能維持年輕」,也希望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的風險,目前預計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研發,並獲得第一起臨床實證。

強人總統普丁,根據目前的俄羅斯憲法將無法繼續連任,但他上周被問及是否會競選2018總統時,卻沒話說死,表示目前說這些都還言之過早,若修改憲法繼續連任至2024年,到時普丁就71歲了,而他選擇在這個時機參觀生技藥廠,引發外界揣測他是否在尋求仙丹的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