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報案「機車破碎,地上一灘紅紅」 救護車到場尷尬了

▲誤以為恐怖車禍,婦女驚嚇報案,結果鬧了一場烏龍。(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於本25日上午10時24分接獲報案,一名婦人指稱,「忠孝路靠近牛稠溪橋發生嚴重車禍,路上有一輛機車支離破碎,地上一灘紅紅的,看起來好像很嚴重,需要救護車!」立即派遣第二大隊後湖分隊人車前往處理。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一名婦人上前表示是她報案的。今早她行經嘉義市牛稠溪橋時,發現橋上有一輛機車,撞的非常嚴重,地上又好像有一個人躺在那,全身血跡斑斑!嚇到不敢靠近查看,立即撥打119,趕緊幫忙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發現婦人所說的那一灘紅紅、看起來很恐怖的,原來只是一件紅色外套,並沒有如她所形容,一個人躺在地上,全身都是血。婦人知道自己鬧了烏龍,她尷尬地說,「阿就嚇得一身汗啊!不敢仔細看啦,一場誤會啦!」

市府消防局呼籲,民眾如發現路上有車禍事故現場,除報案119時,應注意自身安全,如不確定是否有人員傷亡,仍可通知消防局前往,在許可範圍內必當竭盡全力,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