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看辣妹屁股蛋!廟會發現一旁可愛亮點 網:阿嬤妳在幹嘛

▲看辣妹跳舞,她意外發現亮點。(圖/網友張菀鈞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南投受天宮看到2位辣妹穿著超短裙,在電子花車賣力熱舞,不過影片拍到一半,卻發現「可愛亮點」,她PO上「爆廢公社」引發討論,但也有許多網友視線都放在2位辣妹身上,找錯重點,頻頻問「亮點哩?」

張姓女網友24日PO一段影片,畫面中,有2位勁舞長腿短裙妹在台上跳《小蘋果》,2人隨著節奏擺動,吸引台下民眾圍觀。不過這時有一位紅衣阿嬤突然拿出自備的白布,原以為她要跟著跳舞,或是拿出什麼神器,結果阿嬤邊看表演,一邊「嚕啦啦」擦汗,許多網友發現後,忍不住笑出來。

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是要說辣妹的屁股蛋」、「阿嬤好搶戲啊」、「幹嘛偷看人家洗澡,討厭」、「我還以為阿嬤要從背後抽出武器,上台去跟辣妹拼一下」、「隱藏版不求人」、「是阿嬤吼⋯⋯抓到惹」、「阿嬤搓澡」、「魔鏡號?」但也有人焦點從頭到尾都放在2位辣妹上,都沒發現這位可愛的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