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MM下半年AV排行前5揭曉 「寫真女王」高橋聖子奪134名

▲下半年度DMM的AV排行榜中,高橋聖子和ANRI分占一二名。(圖/翻攝自DMM)

文/偽文青小魯

經過8月時強逼女優拍片風波後,日本AV界沉寂了一段時間,所幸從9月中各大片商力圖振作後,推出許多「優質新人」來活絡市場,加上今年在AVOPEN中奪得七冠的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有著穩定發片量,稍微填補了三上悠亞因換約造成的空窗期,使AV界回歸平靜,而影片通路商DMM也在近日公布了下半年度的AV排行,就讓我們先看看榜單前五名吧!

►想看DMM下半年度排行榜六到十名及特別名次請點我!

▲高橋聖子自出道後聲勢一直很高。(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首先第一名不意外的就是高橋聖子,這位因援交醜聞而下海的前寫真女王,從出道作推出後就一直被關注著,幾乎可說是整個2016年的代表性女優,就算偶遇亂流也還是能有著二到三名的佳績,而這次的半年度排行榜除了第一名外,三四名也都是高橋聖子的名字,如果說2015是三上悠亞的年代,那麼高橋聖子無疑就是2016的AV女王了

▲2016下半年度完全是高橋聖子的天下。(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再來拿下亞軍的就是本名坂口杏里的ANRI出道作,這位疑似因過度揮霍才下海的星二代,憑藉母親坂口良子的名氣闖蕩演藝圈,卻交不出亮眼的成績單,甚自有傳聞在母親去世後短短幾年就花光遺產,在傳出下海時幾乎攻佔了日本各大報得娛樂頭條,推出的AV也是負評較多,但銷售額卻不減反增,甚至有一段時間擠下高橋獨占鰲頭,可說是下半年度除高橋聖子外最風光的AV女優

▲坂口杏里改名ANRI下海拍AV。(圖/翻攝自ANRI推特)

但ANRI自10月1日出道作發行後至今沒任何新作情報,推特上也只是一直重複宣傳自己的出道作,不禁讓人疑惑ANRI說不定只是「一發向」女優,也有人推測片商說不定不想冒險,畢竟除了名氣外,ANRI沒其他傲人之處,發一片見好就收罷了。

▲ANRI挾帶高名氣的AV創下佳績。(圖/翻攝自ANRI推特)

然後由於三四名都是高橋聖子,所以就接著介紹第五名的望月留美(もちづきる美),發片日期是8月1日,雖說大部分年輕人不太清楚,可是望月留美在泡沫經濟年代可是知名的美少女團體成員,擅於經營藝能人的Muteki自然得趁此好好炒作一番。

望月留美畢竟是上個年代的偶像,以45歲「高齡」闖蕩AV界,能吸引的觀眾自然也都有一定年齡,所以銷售量一開始並不太好,但或許從前的名氣太響亮了,所以也帶來銷售量穩定的成長,到下半年度結算時,站上堂堂的第五名,也不算辱沒從前的名聲了。

►想看DMM下半年度排行榜六到十名及特別名次請點我!
 

▲拿下第五名的望月留美曾是美少女團體的成員。(圖/翻攝自DM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