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療癒站 撫慰川普當選後的受傷心靈

▲地鐵療癒站。(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翻攝自「subwaytherapy」IG。)

文/非池中藝術網

28歲美國藝術家馬修.查韋斯(Matthew Chavez)為紐約人設置一個舒適、能夠得到慰藉的便利貼站,用來撫平川普當選後人們的心靈創傷。

當希拉蕊的支持者知道川普是總統候選人之後,憤怒、混亂等情緒漸漸擴散。查韋斯在紐約14街(14th Street)地下鐵走廊設置了一張摺疊桌,放上「地鐵療癒站」立牌、便利貼和筆,鼓勵民眾寫下心情和想說的話,貼在地鐵站的牆上。

人們開始藉由這面牆一吐不快。本月9日,也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結束的2天,就累積了1千5百人次的留言量,留言有:「為什麼?」、「像這樣的過渡期會過去的」、「給所有的人愛和光明」、「我不敢相信這已經發生了,但是民主比我們每一個人都來的強大」、「我們會好起來的」等。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5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