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闖巷「卡好卡滿」!車門0縫隙 網驚:怎麼出來?

駕駛精神不濟,竟開進小巷直接卡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太狂了!有網友7日上午出門上班時,路過台中大甲一處小巷,竟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卡在牆壁與鐵皮圍籬的中間,且兩側幾乎「零縫隙」,連車頭的保險桿都因擠壓變形,一頭更是直接脫落,讓他打趣地說「該不會導航報錯路」。另外,由於兩側車門幾乎完全「卡滿」,但車主卻有辦法脫困,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7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於當日上午8時30分許,在大甲上班時路過一處小巷,驚見一輛轎車直接卡在巷內,車身的兩側緊緊被水泥牆和鐵皮圍籬夾住、動彈不得,連車前的保險桿也因擠壓變形,但車內卻沒有人,車主疑似已經脫困,而他也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導航報錯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車主6日上完大夜班駕車返家,卻因精神不佳,一時沒注意路況就開進巷內,沒想到就直接卡在中間,最後他只好爬天窗脫困。另外,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開玩笑說,「為何不擦點潤滑油再進去呢?」、「這個事件告訴我們,天窗真的有其必要性!」、「第一次…比較緊是正常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