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臉書抱怨沒人陪打LOL 網友自願報名:我願意

▲一名正妹在臉書抱怨沒人陪打LOL英雄聯盟,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我願意陪妳玩。(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許多網友喜歡玩線上遊戲,其中在全球有上億名玩家的《英雄聯盟LOL》,不僅天王周杰倫也愛玩之外,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玩家也參與其中。但最近有一名正妹玩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在臉書抱怨沒人陪玩LOL,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可以!我願意陪妳玩!」

►想看更多LOL正妹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臉書上看到,這名正妹應該是姓「蕭」;11月26日她在臉書po文提到,「禮拜五我的隊友不見了,一群酒鬼。是不是大家都不玩英雄聯盟,跑去玩那個奇怪傳說了啊?」

有網友得知後,找到這名蕭姓正妹的臉書,看到她分享的照片後,不但有清新風格,也有火辣泳裝照,而且穿衣風格十分多元,看得出來很懂得打扮搭配。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絡上這名蕭姓正妹,她表示當時因為平常合作打LOL的隊友都沒上線,才會一時無聊po文小小抱怨。

另外對於網友們提到她很會穿搭,而且風格很多元,她說自己正好是在服飾店工作,所以對於裝扮略有研究,對於網友們的讚美她十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